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港城开印《奥运旅游交通图》 为游客提供服务

  近日笔者从秦皇岛市旅游局获悉,《迎奥运2008秦皇岛市旅游交通图》开始印制,将于近期出版发行。

  2008年是奥运年,秦皇岛作为奥运足球分赛场,届时将有大批运动员、奥运官员、记者及旅游者前来。为了向各个层次的人员提供完善的自助服务,该市旅游局开始印制《迎奥运2008秦皇岛市旅游交通图》,以烘托奥运气氛,满足中外旅游者的需求。

  据了解,该图将详细准确的标载行政事业单位、工商企业及其它相关单位的地理位置名称和城市交通体系,并全面介绍吃、注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的优势及著名企业和名优土特产品,为旅游者提供最佳服务。该图便于携带,印数为7万至10万张,将成为港城对外宣传的重要资料。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