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跆拳道 > 2008中国跆拳道动态

陈中亮出全新必杀技 一姐直指奥运会三连冠

  新华网烟台3月18日电(记者刘阳、赵仁伟)奥运会女子跆拳道冠军陈中18日在全国锦标赛上夺冠后表示,她在比赛中最大的收获是用右腿出击得分,新的得分手段让她信心大增。

  陈中的右膝曾动过手术,在冬训中,教练组将康复她的右膝作为主攻目标,通过各种训练手段,加强右膝附近的小肌肉群以保护膝盖。

陈中赛后很开心地说:“你们注意到没有,以前我老是用左腿出击,我的右腿不是有伤嘛。这次比赛,我的右腿横踢动作做得也不错,我想这对增强信心很有好处。”

  在比赛中,陈中表现得并不是很兴奋,对此她解释说,她是带着“任务”来参赛的,只要能完成“任务”就行。她说:“我参加比赛主要是检验冬训的成果,把冬训主攻的内容应用到比赛中,还要找出自己的不足。”至于新发现的不足之处,陈中微笑着卖起关子:“这个我不能说,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美籍韩裔副总教练李大成全程“跟踪”了陈中的比赛,有时还在赛场外用汉语高声指导:“陈中,右腿,右腿!”陈中表示,李大成在场边以及赛后在休息室里都对她进行了指导,她把教练的话记在心里,应用在后面的比赛中。“我比赛中得的好几分都是他支的招儿,要谢谢教练”。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