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最新报道

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希腊工作人员全部确定

3月13日,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都(左一)、仪式编导阿特密斯·伊格娜迪欧(左二)、第一火炬手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右一)、最后一名火炬手皮吉·德维茨出席希腊奥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按计划,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3月24日在奥林匹亚采集。 新华社记者梁业倩摄
3月13日,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都(左一)、仪式编导阿特密斯·伊格娜迪欧(左二)、第一火炬手亚历山大·尼克拉泽斯(右一)、最后一名火炬手皮吉·德维茨出席希腊奥委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新华社记者梁业倩摄

  奥运官方网站3月18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3月24日中午12:00将在奥林匹亚举行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希腊奥委会日前公布了圣火采集仪式的流程。而参加仪式的工作人员也已经全部确定。本次仪式的最高女祭祀将由希腊著名演员玛利亚-娜芙普利都(Maria Nafpliotou)担任。担任仪式编导的是阿特密斯-伊格娜迪欧(Artemis Ignatiou)女士。

  除了最高女祭祀外,还将有19名女祭祀参加仪式,分别是:Evridiki Velalopoulou ,Roxani Vlassi ,Aggeliki Voulgari ,Xanthi Georgiou ,Spyridoula Daskalou ,Olyvia Thanasoula ,Artemis Ignatiou,Stella Karaspiliou ,Anastasia Kotsou ,Giouli Lepintzi ,Nefeli Maistrali,Ino Menegaki,Rallou Michalopoulou,Alexandra Nikolopoulou,Katerina Pagiataki, Avgi Panagiotopoulou ,Niki Petala,Giovanna Skordili,Paola Chatzilabri。

这其中也包括仪式的编导阿特密斯-伊格娜迪欧(Artemis Ignatiou)女士。

  仪式的音乐制作人是Filippos Tsalahouris先生。他将与Theodora Andrikopoulou ,Vasia Iliadi 和Dimitra Chanialaki 一起负责仪式的音乐。

  而现场摘取橄榄枝的男孩是Errikos Tsezanas。其余参加仪式的男孩还有Yiorgos Vouvakis ,Apostolos Koutsonikolis ,Yiorgos Mataragas,Konstantinos Moraitis, Konstantinos Papavasiliou 以及Charis Tzortzakis 。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