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2008奥运年激发食品与酒店服务业“井喷”

  本报讯记者孙毅蕾报道:奥运年的到来,激发了我国食品与酒店服务行业的井喷式发展。记者从第九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组委会了解到,该展览为奥运特设的多个食品与酒店服务类展览项目,都受到了业内人士的热捧。



  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特设的“食品服务与酒店服务专区”,早早就得到了业内人士的热列反馈。法国爱博西雅展览公司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首次推出该专区,就是为了配合奥运带来的中国内地高档宾馆和酒店业的迅速发展。该专区将展示餐具、咖啡制作、酒吧用品、相关设备和原料等多样产品和服务。

  第九届SIALCHINA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将于5月14日至16日在沪举行。组委会预计,将有1300家中外企业参展,比去年增加18%,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