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组委:奥运火炬传递电视信号免费向全球普发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函)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将于3月24日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北京奥组委将从4月1日起,向全球免费普发火炬传递每一日的电视信号。

  根据北京奥组委和中央电视台达成的共识,由中央电视台组建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电视信号制作团队已完成所有的组队和准备工作,并将进行两次技术测试。



  官方电视信号制作团队将从4月1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进行传递时起,在每个传递日拍摄、制作15分钟含中、英文报道的电视集锦信号,免费向全球普发。据悉,官方电视信号的制作旨在传播奥林匹克“体育为人的和谐发展服务”的精神实质以及友谊、尊重、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展示北京奥运会“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和火炬接力“和谐之旅”的主题,体现人们对火炬接力和北京奥运会的激情。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