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男排

中国男排08奥运阵容初定 紧张热身缺遭4场不胜

  结束国外拉练的中国男排回到北京后,立即重新投入了紧张的奥运备战中。中国男排主帅周建安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系列的热身赛后,中国队的奥运阵容已经基本确定。

  中国男排一行于3月1日抵达意大利,与当地的俱乐部球队进行了两场公开赛和一次共同训练课。

周建安说:“像这样与国外高手切磋的机会很难得,意大利的这支俱乐部队实力很强,除了本国队员还有5名外援,他们在高度、力量上都超出中国男排。这场比赛对于中国男排来说锻炼价值很大。”结束了意大利之行后,中国男排又前往古巴,和古巴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

  虽然4场比赛一场也没赢,但周建安表示,通过本次国外拉练,中国男排圆满地完成了练兵和考察队员这两个目标,“现在,对于奥运会的主力阵容,我心里也基本有了框架。目前队中的14名队员,近期不再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zhangx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