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田径女将桑德利内:北京奥运是体育界盛大节日

    洛美3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本忠)生活在法国的多哥田径女选手桑德利内18日在洛美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是体育界的一个盛大节日。  今年32岁的桑德利内是为备战北京奥运会而返回多哥的。

她向记者透露,她计划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400米跑的比赛,并已为此进行了两年半的准备。  曾参加过雅典奥运会的桑德利内强调说:“运动员的梦想就是参加奥运会。在我看来,北京奥运会将为我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这位多哥女将认为,每一届奥运会都有其独特之处,但由于年龄的关系,北京奥运会将是她所参加的最后一次重大比赛。她说:“北京奥运会将是我职业生涯的终点,因此我将全力以赴地备战这次比赛。”

    迷恋亚洲和中国的桑德利内在法国是一位体育记者。她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去拥有数千年文明史的中国从事体育新闻工作。(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