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水球 > 2008中国水球动态

中国手球主帅:中国队很努力 希望奥运会出佳绩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记者刘莉报道:今天下午在英东游泳馆举行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揭幕战中,中国女子水球队以6-9不敌澳大利亚队,赛后中国队西班牙籍主帅胡安表示基本满意队员的表现,“大家表现得还可以,基本打出了自己的实力。

对手澳大利亚队实力很强,是世锦赛冠军。和她们相比,中国队训练中发展的阶段不一样。但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在奥运会时会有比今天好的表现。”

  在谈到奥运前的备战安排时,胡安表示,由于中国队的运动员少,基础也薄弱。不能在比赛中更多依靠身体能力。所以在训练中将进一步强化中国队的技术和战术意识,希望以此来增强中国队在比赛中与对手对抗的能力。

  最后胡安表示和中国队的姑娘们表现得非常好,训练比赛也非常努力。他希望在奥运会上能为中国人民夺取值得骄傲的成绩。 (来源:人民网-奥运频道)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