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体育部将加大对重点奥运项目的扶持力度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18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巴西体育部近日透露,在未来几年中,巴西将加大对重点奥运项目的扶持力度,投资将主要集中在基础设施建设和体育科研方面。

  巴西体育部官员迪·马德卢加表示,从2001年至2006年,巴西加大了对体育事业的财政支持,拨款达到创纪录的约2亿美元,今后巴西将借鉴古巴和一些欧洲国家的经验,加大对重点奥运项目的扶持。



  马德卢加指出,巴西的游泳项目多年来受到很大关注,但是却一直没能实现夺金的梦想。此外,巴西选手在摔跤、自行车和赛艇等项目上具有冲击金牌的实力。他透露说,为了提高这些重点项目的训练水平,巴西已经在东南部米纳斯州建立了一个高原训练基地,供摔跤和田径运动员使用,未来将进一步完善这个基地。2016年以前,巴西还将建设一个国家奥林匹克训练中心。

  在体育科研方面,他透露说,巴西有关方面正在与澳大利亚相关研究所接触,以期早日实现双方的合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