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抵达肯尼亚 宣传北京奥运

    新华社内罗毕3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赵卓昀)由海外华侨华人发起、以庆贺北京奥运会为主旨的“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18日晚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组委会主席南庚戌说,这一驾车远征活动由博茨瓦纳华侨华人社团发起筹办,沿途受到各国华侨华人和中国使领馆的支持协助。

肯尼亚是车队非洲段的最后一站,在完成当地的活动后,车队将于21日从内罗毕搭乘飞机前往希腊雅典(车辆均空运),准备参加24日在那里举行的奥运圣火采集仪式。

    这支车队2月26日从非洲大陆最南端、南非的好望角出发,整个行程4万公里,穿越非洲、欧洲和亚洲,将于奥运会开幕前抵达北京。车手们驾驶的均是中国产越野车。整个车队由8辆车组成,其中6辆车按期抵达了内罗毕。(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