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90后”奥运礼仪受训 笑容甜美清纯娇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19日10:13 来源:奥一网

  得体的裙装、甜美的笑容、优雅的动作……相比运动员赛场上的挥汗如雨、激烈争夺,为比赛做引导和颁奖服务的礼仪小姐则是另一道风景。

  2008年3月15日下午,2008奥帆赛礼仪小姐110人大名单正式确定,她们是从青岛16所院校的2000多名报名者中,严格选拔出来的。她们大部分都是“90后”,每天除了课业学习外,还要接受严格训练,有人累哭了,可是并没有气馁,因为在奥帆赛上,她们美丽的微笑将展示给全世界……近日,记者来到青岛外事服务学校,对正在接受礼仪培训的奥帆赛礼仪小姐进行了探访。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