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广东奥运火炬手名单公布 832名火炬手同传圣火



  明星阵容容祖儿陈坤亮相羊城比人气

  在香港提前公布的奥运火炬手中,不乏杨千皛、陈慧琳等形象正面的演艺明星,现在广东则迎来了天后容祖儿和实力派明星陈坤担任火炬手。


  容祖儿出道以来形象健康,而且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还被央视钦点演唱官方奥运主题宣传歌《相信爱》。她在广州拥有大批的歌迷,这次来广州担任奥运火炬手,相信会引来更多的关注。奥运火炬在广州传递结束后还有一个庆典仪式,这位天后很可能会现场献唱一首。

  而另一个著名演员陈坤也将亮相广州。他曾经拍摄了《像雾像雨又像风》、《金粉世家》、《理发师》、《门》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2007年更凭借《云水谣》夺得华表奖影帝称号,是国内偶像与实力相结合的第一男演员。自2005年成为“中国博爱工程基金会博爱大使”、“助学长征明星助走爱心大使”后,他更加积极关心中国慈善事业,持续资助几百位失学儿童。

  各界达人陈SIR王绮红演绎另类奥运故事

  每个行业、每个阶层中都诞生出奥运火炬手。不同国籍、不同年龄、不同职业,并不成为他们沟通的障碍。

  火炬手中有不少来自商场的精英,他们脱下西服,换上运动鞋,一起为奥运加油。当中就有可口可乐公司总裁及首席运营官穆赫塔尔·肯特,作为可口可乐全球二把手,而且即将在今年6月升任为“掌门”,他特意选择了在广州亮相。

  广州人民心目中的明星主播,他既不帅气也不年轻,但却是广州市民的好朋友。陈扬,《新闻日日睇》主持人,一个街坊们都非常熟悉的名字。他有着一张真实的嘴巴,为老百姓说出心底的话;他有着一颗坦诚的心,分享着大家的欢乐,分担着大家的烦恼。

  深圳火炬手王绮红则讲述着另类的奥运故事。她作为一名有前途的艺术体操选手,曾经获得全国艺术体操金牌,但却在最美好的花季中,因为骨癌截肢并断送了自己的艺体生涯。但她并未为此而放弃奥运梦,现在,她作为深圳艺术体操队的教练,用血汗浇灌着中国艺体的希望。奥运圣火在她手中,将绽放出别样的光芒。

  华侨风采汕头73岁华侨成为最年长火炬手

  年龄最大的是来自泰国的华侨陈汉士,今年73岁的他自1963年后旅居泰国,拥有自己的食品加工企业,担任泰中友协副会长、泰国潮商会馆副主席、亚洲排协副主席等职。

  20多年来,他为家乡福利事业贡献很多,如设立“陈汉士资助贫困大学生基金”,是汕头市荣誉市民。汕头是广东著名的侨乡,汕头人民无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都发挥出勤劳坚毅的个性,而且无论走到哪里,始终都心怀家乡,为家乡建设作出了贡献。陈汉士在73岁高龄担任奥运火炬手,深刻地描画了汕头华侨这个独特群体和祖国密不可分的深切感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