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奥运圣火将传递到旧金山 市长纽森强调首重安全

  图为北京电视台海外节目中心制片人(右)向纽森市长介绍北京奥运会火炬的构造。 (旧金山市长办公室提供)

  中新网3月19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奥运圣火传递到旧金山期间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继日前旧金山警察局局长方宇文强调“各项安排必须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行”后,旧金山市长纽森3月17日在接受北京电视台访问时也重申──奥运火炬传送工作首重安全。

  市长纽森当日在办公室接受北京电视台的专访时,再次强调北京奥运火炬在旧金山市的传递工作,首重的是民众和火炬手的安全。
纽森也为旧金山市获选为北美地区唯一的奥运火炬城市感到骄傲和荣幸。北京电视台还带来北京奥运火炬实物给纽森观摩,并讲述了火炬的构造。

  警察局局长方宇文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以及警察委员会质询时,也都再三强调,在协调和安排火炬传递相关事宜时,会将安全作为首要考虑因素。

  旧金山县警察局华裔警员王冠霁认为,凡遇到重大活动,警方的职责就是保证当事人和旁观者的安全,在安全大前提下,活动才能顺利进行。

  他表示,目前县警局并未接获相关安全保卫方面通知。在以往大型事件和活动中,县警局的职责是在发生骚乱和暴动时才出动人员配合,估计4月9日火炬传递当日,为了以防万一,县警局也会有部份警员随时待命,配合旧金山市警察局行动。(刘海平)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