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北大结缘奥运 > 北大奥运场馆

北大体育馆落成 好运北京乒乓球测试赛举行

    搜狐体育讯 2007年是北京大学加快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一年。一年来,在党和国家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北大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进展和成绩。

  为了更好地总结全年的工作情况,北京大学新闻中心日前组织开展了北京大学2007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通过公开征集建议、专家评选审定,年度十大新闻名单于近日正式出炉。本网特将十大新闻逐条发布,以飨读者。

  12月8日上午,北京大学体育馆落成典礼暨启用仪式隆重举行。北京大学体育馆是奥运会历史上的首个乒乓球比赛专用场馆。

  12月13-19日,奥运测试赛--“好运北京”大众汽车2007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及“好运北京”国际乒乓球邀请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测试赛是2007年度“好运北京”系列赛事的最后一场,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57名运动员参与其中,不但竞技水平高,而且组织规格高、要求严,是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全面预演。在为期一周的赛期中,场馆设施、赛事组织、志愿者服务及外围保障等工作在经受严格测试后,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来自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物理学院、经济学院、政府管理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等各院系的550名志愿者参加了北京大学体育馆测试赛志愿服务,分布于观众服务、竞赛组织、外围疏导、安全检查、信息服务、技术支持、医疗保障等多个业务口,用自己的行动保障了测试赛正常、有序的运行,圆满完成了上级单位下达的任务,为2008年的奥运会赛会志愿者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并充分展现出北京大学学生的良好素质和投身志愿服务、全面成长的蓬勃气息。  来源:北京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