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北大结缘奥运 > 北京大学奥运新闻

北京大学“奥运有我,校庆有我”文艺汇演(图)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汇演现场

  12月17日晚7:00,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里欢歌笑语,热闹非常。来自地空学院、图书馆、物理学院、北大医学部等单位和教职工艺术团体的近400名教职工演员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参加了2007“奥运有我,校庆有我”教职工文艺汇演。北京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吴志攀,副校长、工会主席岳素兰,校务委员会副主任赵存生,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顾芸等领导出席了晚会现场。

  演出在北京大学教工合唱团《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来自教授合唱团、信息学院、常青舞蹈团、北医三院、教职工健美操团等单位和艺术团体的老师们分别表演了合唱、双环健身操、蒙古舞、诗朗诵、健美操等节目。教育基金会选送的独唱《我爱你中国》《大地飞歌》,教工舞蹈团的舞蹈《世纪春雨》,医学部选送的舞蹈《激情飞扬》等节目都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北大幼儿园小朋友们的《京剧脸谱》体操表演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来源:北京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