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水球 > 2008中国水球动态

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 复用志愿者成亮点

  奥运官方网站3月19日讯 为了保证“好运北京”2008中国水球公开赛的顺利进行。奥体中心场馆群方面首次成立“志愿者运行中心”部门,并复用360余名多次参加过“好运北京”系列体育比赛的“老志愿者”。

  据奥体中心场馆群志愿者部介绍,奥运期间,奥体中心场馆群将承办水球、手球、现代五项等多个比赛项目,总结多次“好运北京”系列体育比赛的经验,此次水球公开赛,志愿者团队专门成立了“志愿者运行中心”,作为一个实体部门,并预留了专门的办公室和办公用品。

  奥体中心场馆群志愿者经理王显芳表示,志愿者运行中心成为一个实体部门,是专门为志愿者服务的部门,由于志愿服务的业务口较多,可方便大家联系,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能够为志愿者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保障工作质量。

  在本次水球公开赛录用的700多名志愿者中,超过60%都是有丰富服务经验的“老志愿者”,他们大都参加过一次或多次“好运北京”体育比赛的志愿服务。因此工作起来,大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