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根廷奥委会主席:相信北京能成功举办奥运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3月18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奥委会主席胡里奥·卡萨内罗18日表示,他对于北京能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充满信心”。

  卡萨内罗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他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北京筹备奥运会的工作进展非常顺利,场馆建设提前完工,中国政府和广大民众对于举办奥运会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国完全有能力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卡萨内罗说,他在参加1984年美国洛杉矶奥运会的时候曾想,这应该是最棒的一届奥运会,但是1988年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奥运会让他改变了这一想法,也让他第一次对东方文化的魅力感到震撼。卡萨内罗说,此后的每届奥运会都非常精彩,也都很有特色。他希望北京此次举办奥运会能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国古老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办出自己的特色,让每位参加奥运会的人都留下深远的回忆。

  卡萨内罗同时强调,举办奥运会的结果固然重要,但是其过程更有意义。希望中国能够通过举办奥运会开拓国际视野,加快发展进程,推动社会进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