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美女车手将驾车跨海 飞越20米为奥运献礼(图)

青岛美女车手孙卫卫
青岛美女车手孙卫卫

  半岛都市报3月18日讯 (记者 张伟 周鹏) “如果我能在这里实现驾车飞越20.08米为奥运献礼,那将是我一生中最完美的记忆!”今天,青岛美女车手孙卫卫在崂山风景区经过一天的勘测,最终在崂山下清宫初步选定了飞越地点。据介绍,届时孙卫卫将首次尝试海上飞越的方式。

  2月27日,孙卫卫曾驾车成功飞越了16米(本报曾报道),当时她向记者介绍说,5月份,她将驾车飞越20.08米为即将召开的奥运会献礼,地点将选在崂山风景区。

今天上午,记者跟随孙卫卫赶到了崂山风景区,不一会儿,汽车来到了下清宫。“就是这里了!这里风景太美了!”孙卫卫兴奋地说道,技术总监和工作人员则赶紧对现场的土质和路况等进行了勘测。勘测结束后,工作人员建议孙卫卫再到别处去看看。  

  随后,记者又跟随孙卫卫先后赶到了巨峰、观光索道、流清河等5处地点进行了勘测,可令她最难忘却的还是下清宫。技术总监告诉记者,虽然孙卫卫今天有了心仪的飞越地点,但也只能是初定地点,毕竟这次飞越比上次的16米多出了4.08米,难度大大增加,所以,他们还要经过严格的审批和现场勘测,保证万无一失后,才能最终敲定飞越地点。

  

  此外,孙卫卫还告诉记者,如果最终飞越地点选在下清宫,她将一改以往平地式飞越的模式,而采用海上飞越。届时,助跑台会直接搭建到沙滩和大海上,汽车的落点也选择在大海上,进行“跨海”飞越,以表达青岛人对美丽海洋的向往。孙卫卫还告诉记者,此次飞越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还将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