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加拿大广播公司全力以赴备战北京奥运会转播

     新华社多伦多3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赵青)加拿大广播公司18日在这里举行2008奥运转播工作大会,数百名工作人员聚集一堂交流经验,互相鼓励,为最后冲刺北京前线做准备。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树民、驻多伦多总领事朱桃英、加拿大广播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克鲁瓦等出席了大会。

    卢树民发表讲话说,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中华民族的百年奥运梦想将很快成为现实。不仅中国人,全世界人都在热切期盼奥运会的到来。作为拥有5000年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中国有信心举办历史上最出色的一届运动会。他还邀请所有加拿大人前往中国观光旅游,领略中国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周到服务。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英语部执行制片人特雷弗介绍,该公司1956年开始转播奥运会,今年奥运会高峰期将有600多名英、法两种语言职员同时上阵,其中200人将战斗在北京前线。比赛期间每天制作至少15个小时的节目,整个奥运会期间节目总量不少于800个小时。这些数字都将创下该公司奥运转播史之最。

    此外,公司一年前就开始定期前往北京拍摄制作节目,并于今年1月开始在公司电视台播放半小时的“北京倒计时”系列节目,而且安排在每周一晚黄金时段播出,这也是该公司奥运会转播史上没有的。

    已经两次前往北京的特雷弗对北京奥运场馆建设赞赏有加,认为“鸟巢”、“水立方”等建筑创意新颖。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圆满成功。(完)2008/03/19 14:4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