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官网改版 邀网友祝福火炬传递

  奥运官方网站讯 3月24日,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将在古老的希腊赫拉神庙前点燃,3月31日,象征着和平、友谊的奥林匹克圣火将抵达北京,从而开始一场“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和谐之旅”。3月19日,全新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网站(https://torchrelay.beijing2008.cn/)正式改版上线,并推出“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网络祝福主题活动,诚邀网友共同分享奥林匹克圣火的荣光。

  全新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网站加大了特色新闻报道、传递路线信息、火炬手信息、仪式庆典信息、火炬传递图片和视频的报道力度,并加入了搜索功能,实现了对站内内容的全面检索。

  改版后的网站首页,在最显眼的位置设置了滚动图文,第一时间呈现最新、最权威的火炬接力新闻。新闻下面,以时间轴flash的样式展现火炬传递路线的时间和地点,网友可以对火炬传递的进度一目了然。火炬手的信息则以图文推荐的方式展现,在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栏目中,可以查看到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具体信息。

  接力路线栏目会将各传递城市、火炬手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方式展示。通过图文库和视频栏目的结合,网友可以轻松的查阅各城市的所有相关图片和视频内容。媒体服务栏目将为各媒体打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最具权威的官方内容获取和下载平台。

  伴随着新版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网站的上线,官网特别推出了“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网络祝福活动。活动通过互动问答、奥运祝福收集、奥运博客撰写等形式让全球网友共享奥运氛围、分享奥运欢乐、奉献奥运祝福,同时官方网站将抽取部分幸运网友,赠送极具纪念意义的礼品。

  活动从即日起至8月8日圣火点燃为止,分为四个阶段:3月17日—3月24日—3月31日,奥林匹亚取圣火仪式、希腊境内火炬传递阶段;4月2日—5月3日,中国境外火炬传递阶段;火炬登顶珠峰阶段和5月4日—8月8日,中国境内火炬传递阶段。收集的网友祝福经过筛选后,将被分阶段制作成限量版祝福光盘。光盘将加盖珠峰纪念戳或奥运纪念戳赠送幸运网友。

  此外,在火炬境内传递阶段,还将举办“火炬今天到我家”博客征文大赛。邀请全国各地网友将火炬路过家门口的感受,以文字、照片、视频的形式表现出来。(黎晗 张宇)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