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北大结缘奥运 > 北京大学奥运新闻

北大学生在青岛开展奥运倒计时400天宣传活动

  7月5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的日子,北大数学学院、化学学院、物理学院和政府管理学院赴青岛进行社会实践的五十余名同学在青岛市五四广场举行了以“五彩奥运,微笑北大”为主题的奥运宣传活动。

  同学们在现场拉起了一条写有“携手奥运400天”字样的横幅,邀请路过的市民签名并写下对奥运的祝福。

同学们还向市民发放宣传单和奥运知识手册,介绍北京筹备奥运会的情况,回答市民们关于奥运的问题。同时,一部分同学在现场进行问卷调查,了解奥运知识普及情况。

  现场活动受到市民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祝愿和对青岛奥帆赛的期待。同时,市民们也对北大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表示赞赏。

  当日,来自数学学院的一部分志愿者还前往中国海洋大学,与参加过青岛帆船测试赛志愿服务的学生进行交流,并在校园内开展横幅签名活动。

  据悉,实践团的同学们还将在青岛市参观奥帆中心、与当地志愿者座谈、走访街道社区等。

                                                                       来源:北京大学团委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