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新闻报道

奥运会圣火抵达北京将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消息: “3月31日2008奥运会圣火抵达北京,在北京将举行隆重的欢迎圣火进入中国仪式和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正式启动仪式。”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19日在此间举行的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新闻发布会透露。

  蒋效愚介绍,根据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总体计划,今年3月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将举行北京奥运会圣火的取火仪式,随后进行为期6天的希腊境内的传递。3月30日要在希腊的雅典举行圣火的交接仪式。

  他说,3月31日圣火抵达北京,在北京将举行隆重的欢迎圣火进入中国仪式和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正式启动仪式。(前卫 左峤)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