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图文:绿色奥运 节能减排志愿者在行动


北京,2008年3月19日 绿色奥运 追求人类与自然的和谐 绿色是大自然的枝繁叶茂和蓬勃生机;绿色是对生命的赞美和诠释。中国将“绿色奥运”明确列入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之中,让“绿色”成为国际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一个重要主题。北京的“绿色奥运”不仅注重自然界意义上的环保,而且更关注人类心灵和生命的环保,倡导自然环境、生态环境与人类社会协调发展,是要为奥运会提供一座具有空气清新、水质洁净、环境优美、节约能源和资源、市民具有良好环境道德意识的世界一流生态城市。
北京乃至全中国正在为改善环境做着不懈的努力。 2007年9月23日,在海口假日海滩,来自海南师范大学的志愿者们参加海口市“喜迎奥运,爱我家园――节能减排志愿者在行动”主题系列活动。(资料照片) 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