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运场馆迎来新一轮检查验收 将一直持续到6月

  新华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吴俊宽)在北京奥组委19日举行的例行部长媒体见面会上,场馆管理部副部长姚辉透露,从本周起将对各奥运场馆的运行规范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据姚辉介绍,本次检查有3项重点,分别是硬件设施的整改情况、场馆运行工作的规范标准以及工作人员团队建设的合理性。

各奥运场馆建成以来,先后接受了建筑质量、公共卫生等一系列的检查验收,此次运行规范性验收也是针对场馆的众多验收工作中的重要一环,目的是保障场馆在硬件设施、服务水平、工作标准、应急能力等方面实现“全面准备就绪”。验收工作将一直持续到6月。

  姚辉强调说:“本次验收并不是最终的结果性验收。我们将通过持续的测试检查工作来保证在奥运会开幕前各项筹备工作能够达到最好。”

  姚辉还介绍说,所有奥运场馆将于4月底之前全部完工,并不存在工期拖延的情况。奥运会开幕前,各场馆还将接受10项“好运北京”赛事的检测。在已经结束的35项“好运北京”赛事中,各个奥运场馆共接待了记者两万多人次,观众50多万人,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