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接力 > 火炬接力-希腊取火 > 最新报道

中国第一棒火炬手花落谁家 蒋效愚未作明确表态

  中国第一棒火炬手花落谁家? 蒋效愚未作明确表态

  2008年03月19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3月19日电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北京2008奥运会火炬接力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了有关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相关情况。

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蒋效愚没有正面回答哪位中国火炬手将成为第一棒。

  有记者提问称,奥运圣火在在希腊点燃后,谁会是第一个接到圣火的火炬手?蒋效愚表示,有关火炬接力在希腊境内的传递,在奥林匹亚圣火点燃以后,将在希腊举行6天活动,将有400多名火炬手传递,这个火炬主要是由希腊国家奥委会来组织选拔,一般的情况,圣火的第一棒可能是由希腊的奥运会或者是火炬手代表来跑。

  至于希腊方面安排由他方选拔的哪个方面的中国的火炬手成为第一棒,蒋效愚表示没有做出明确回答,“我想这还可以问一问希腊国家的奥委会,”他表示。

  (据中国网新闻发布会文字直播实录整理)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