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东城区举行奥运教育动员誓师大会

  官方网站3月19日讯 昨天上午,北京市东城区奥林匹克教育工作动员誓师大会在65中隆重举行。北京奥组委新闻部副部长邵世伟,北京市奥林匹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教委奥林匹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督导室常务副主任兼教委副主任马杏芳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东城区奥林匹克教育宣传片,并对18个北京市“同心结”交流活动先进集体、3个北京市奥林匹克培训先进集体、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区教委奥林匹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教委主任蔡福全以《把握机遇 扎实推进 深入开展奥林匹克教育》为题,全面总结了2007年奥林匹克教育工作的推进情况及主要成绩,要求全区师生本着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严的工作措施、最优的工作成绩,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奥林匹克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全国人民书写奥运长卷的伟大历程中,记载下东城教育的辉煌。

  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工美附中王泽旭校长以《以奥林匹克教育为契机 促进学校发展》、“同心结”交流活动学校东交民巷小学薛锡兰校长以《跨越半个地球的追寻》为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教工委书记袁为民代表两委作08年奥林匹克教育动员,号召教育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区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我区奥运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切实将奥运各项工作落在实处。

  市奥林匹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市教委副主任杜松彭对我区教育系统奥林匹克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工作扎实、方法有效、成果显著。他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学校认真落实北京市有关要求,推进奥林匹克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展示奥林匹克教育示范校风采,全面推进“同心结”交流活动,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赛时任务。

  东城区教育系统各单位书记、校长、奥运工作主管领导、团队干部及机关科室科长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08年奥林匹克教育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责任,表示一定把握机遇,在决胜之年决战决胜。(范帆)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