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最高女祭司祈祷24日好天气 点火团队进祭司驻地

  翻过山头俯瞰全景设施简单环境清静

  记者昨天经过努力,“闯”过层层关卡,终于见到了“祭司驻地”的真面目。

  “祭司驻地”建在古奥林匹亚遗址附近,绕过距离赫拉神庙几百米远的顾拜旦纪念碑,沿着山路往里走不远,就能看到一片被铁丝网围起来的区域。

  在该区域的门栏上,赫然标有“禁止进入”的字样。记者从另一面循山路往上走,攀过一座山,才俯瞰到这个“祭司驻地”的全景。

  从山上往下看,被铁丝网包围着的“祭司驻地”正好建在两座山之间,使它被包围在两个巨大的天然屏障中;一些楼房散布其中,树木把这些楼房给“隐藏”了起来,只让它们露出部分轮廓或者屋檐。

  记者仔细观察后发现,驻地中的建筑非常少,设施也很简单,只有一栋白色的楼看起来比较显眼。透过这栋楼房的玻璃,可隐约看到里面的办公设备。

  这个楼旁,是一排红褐色的小平房,看起来房间不是很多,据悉可能是供祭司们居住的宿舍区。宿舍区前面,是一个被跑道围着的足球场,另一边是篮球场,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娱乐设施。整个基地给人感觉很清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