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最高女祭司祈祷24日好天气 点火团队进祭司驻地

  独家对话

  今天凌晨,记者通过电话对最高女祭司和仪式总策划进行了独家采访,两个“新人”谈到了自己当时的心情和未来几天的工作安排。

  ▲新任总策划:阿特密斯

  “非常兴奋必须争分夺秒加紧排演”

  FW:第一次以总策划身份回到仪式排演地,您心情如何?

  阿特密斯:当然非常兴奋、开心!我又回到熟悉的排演地,这里的一切看起来都那么亲切!又能和这么多女孩子聚到一起,大家共同为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做准备,是件既令人紧张又开心的事情!

  FW:你们为什么刚到驻地就马上开始排演?

  阿特密斯:我们为仪式做准备的时间不多了,只有不到一星期时间,必须分秒必争地抓紧排演才行。不过我现在真的很累了!一会马上吃饭,然后再接着练。

  FW:接下来几天的排演如何安排?

  阿特密斯:从现在到22日,每天上午11点30分开始排演,到下午1点30分休息,然后从3点继续练到晚上8点。

  23日我们会到古奥林匹亚遗址上进行彩排,模仿第二天仪式完整走一遍流程。

  FW:在这边住宿的条件如何?现在想家吗?

  阿特密斯:这里住宿条件挺好的,我和其他演员住在一起,每两人一间房。这里设施简洁,环境清静,非常适合修身养性。至于想不想家,我觉得还好啦,这只是短暂离开家人几天。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