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最高女祭司祈祷24日好天气 点火团队进祭司驻地

  ▲最高女祭司:玛利亚

  “有点紧张,为了仪式成功努力坚持”

  FW:您是第一次以这种身份到古奥林匹亚遗址来的?

  玛利亚:是的,我来过古奥林匹亚遗址很多次,但从未进过这里的“祭司驻地”,所以这里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新鲜的!(在电话那头笑)可惜我才刚到,都还没来得及去看我的房间,不过感觉挺好的,这里真的很美很安静。

  FW:接下来的几天排演安排中,您能走出驻地和朋友见面吗?

  玛利亚:恐怕不能出去了。我此前也不知道这里的规矩,刚才从奥委会那里了解到,进驻这里的所有演员,在仪式举行之前都是不能随便外出的,也不能和外界有过多不必要的联系。

  我是能理解这项规定的,我想他们是为了保证所有演员的安全,以确保即将举行的奥运圣火采集仪式万无一失。你知道,我们政府已经调派了很多警力到这边来,就是为了保证仪式的各项准备工作顺利进行。所以,我会遵守奥委会的规定,不会违背他们的要求和意愿的。

  FW:接下来几天的排演怎样安排?

  玛利亚:接下来要做的主要是安心排演,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排演了,从明天起,会在驻地和古奥林匹亚遗址两个地方反复进行训练,每天的工作强度都会很大,但为了仪式最终能获成功,我们都会坚持努力的!

  FW:您对即将举行的仪式有什么期待?现在觉得紧张吗?

  玛利亚:是的,紧张是难免的,毕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仪式;压力也有,主要是来自天气因素的压力。

  大家都知道,天气因素对奥运圣火的采集至关重要,所以我一直在祈祷24日仪式当天,雅典将迎来好天气!但我相信,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一定会圆满成功!

  本版文/特派雅典记者李莎摄/特派雅典记者苏里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