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官网beijing2008.cn火炬报道团奔赴希腊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机场接受采访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机场接受采访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副总裁陈陆明为报道团送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副总裁陈陆明为报道团送行

报道团在搜狐公司准备出发
报道团在搜狐公司准备出发

原中国女排主攻手孙玥成为希腊报道特约记者
原中国女排主攻手孙玥成为希腊报道特约员  更多组图

    搜狐体育讯 第29届奥运会圣火将于2008年3月24日在奥运会的发源地古奥林匹亚遗址上点燃,由此拉开2008北京奥运会的序幕。3月19日,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和奥运火炬传递官网承建者搜狐正式启动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全球报道,这标志着北京奥运的互联网部分正式启动。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将亲率奥运官网报道军团奔赴希腊。与此同时,搜狐正式启动“点亮我的奥运”大型网民参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点燃全民参与奥运的激情。

  张朝阳亲率奥运官网报道团赴希腊

  随着奥运的临近,全世界对北京奥运会的关注与日俱增,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作为互联网平台,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渠道,为了建好这样一个平台,完成奥组委交给的光荣任务,张朝阳将带队前往希腊对2008北京奥运火炬取火传递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同时,将通过张朝阳博客,对西方文明发祥地的希腊人文特征进行多角度解读。

  据悉,受希腊奥委会盛情相邀,张朝阳将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圣火交接仪式。3月19日,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京为奥运官网报道先遣团饯行,随后,张朝阳将奔赴希腊,作为奥运官网报道团首席记者和领队,将亲率报道团第一时间、第一现场报道北京2008奥运会圣火点燃仪式和交接仪式。同时,张朝阳还将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身份与各界要员直接对话,运用图文和视频的方式,对2008奥运火炬取火传递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此次希腊圣火之旅期间,搜狐派出近30人的奥运官网报道团奔赴希腊,全程报道奥运圣火点燃和传递,从3月24日至3月30日奥运圣火在希腊境内为期7天的传递行程中,奥运官网报道团将跟随火炬途径希腊16个地区、43个市,直击其中29个城市举行的圣火交接仪式,囊括希腊境内圣火传递期间全部605名火炬手的第一手资讯,采访火炬手、各国官员、文体明星、运动员、当地华人媒体、社团等,第一时间、第一地点全程报道圣火传递,并针对点火仪式、交接仪式等历史性时刻进行深入报道,通过图文、视频、博客等方式立体式展现奥运圣火在希腊传递的盛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