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官网beijing2008.cn火炬报道团奔赴希腊

  “点亮我的奥运”即日启动 千张奥运门票馈赠网民

  3月19日奥运官网报道团出征希腊之时,搜狐正式启动了“点亮我的奥运”大型网民参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1000张奥运门票将通过搜狐奥运主题系列活动直接送达到网民手中。

“点亮我的奥运”下设点亮梦想“我是奥运志愿者”、点亮激情“我是奥运火炬手”、点亮赛场“我是奥运啦啦队”、点亮生活“我是奥运客”、点亮希望“我是奥运使者”等5大主题,包含了问希腊——网友问题征集、闪客•拍客大赛、博客征文大赛、奥运啦啦队摄影大赛、奥运啦啦队美食大赛、2008搜狐女声、奥运造型创意大赛、奥运服饰创意大赛、奥运助威操创意大赛、绿色奥运我选择等数十项网民互动活动。

  亿万网民充分利用网络游戏、博客、闪客、拍客等各种形式,广泛参与到“点亮我的奥运”大型网民参与奥运系列主题活动中来,届时,每一个普通人都有机会成为奥运会志愿者、奥运网络火炬手、奥运拉拉队员等为北京奥运助威,更有机会获得奥运门票到北京观看奥运会。从现在起直至奥运结束,搜狐将成为亿万网民进驻奥运赛场的直通车、感受奥运精神的播种机、享受奥运生活的展览会、点燃奥运激情的分享地。

  搜狐:完成建设北京奥运官方网站的国家使命

  自3月24日奥运圣火在希腊点燃,直至8月8日点燃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作为互联网媒体报道奥运火炬传递唯一官方传播平台,搜狐将跟随北京奥运会火炬前往五大洲(国家、地区)的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历时130天,跨越13.7万公里,这是中国互联网第一次权威记录这次奥运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火炬接力。奥运圣火在境内传递过程中,奥运官网报道团将针对圣火境内传递进行深入报道。从现在起到奥运结束的100多天时间里,搜狐承建的奥运官网将是全世界了解奥运最直接的平台,搜狐将为亿万网民全方位立体式报道奥运饕餮盛宴,让互联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在奥林匹克运动史上谱写辉煌的篇章。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作为奥运官网的首席记者,对希腊之行倍感责任重大:“从奥运圣火点燃的那一刻开始,网络奥运报道正式拉开序幕。2008北京奥运官网作为互联网平台,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渠道,为了建好这样一个平台,完成奥组委交给的光荣任务,我准备花一半的时间带领搜狐完成建设北京奥运官方网站的国家使命。让互联网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参与奥运,这是现代科技与百年奥运的历史性碰撞,此次我亲率奥运官网报道团奔赴希腊完成报道任务,聆听中国和希腊两大文明古国的完美对话。搜狐已经从资源、技术、人员、空间等各方面做好了全方位的布局,将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对北京奥运会做最详实、最权威的报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