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经冬宫过天涯海角 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亮点多

  中新网3月19日电 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今天下午在接受中外记者集体采访时表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当中亮点不少,包括俄罗斯冬宫、法国有埃菲尔铁塔等著名景点。

  他说,我们选择的五大洲的19个国家和香港和澳门在路线编制当中都经过了那个城市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标志性的场所和风景点。

比如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城市传递将路过冬宫,伦敦是大英博物馆,法国有埃菲尔铁塔,印度新德里有红塔,首尔有仁寺洞,香港还有著名的维多利亚海港等等。

  谈到境内境内传递路线,蒋效愚表示会更加精彩纷呈。他说,中国土地辽阔,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各省的传递都有亮点,不管是从中国南端的海南省三亚市的天涯海角,还是到北江,还是从西部的帕米尔高原,一直到东海之滨,总之各省都会有非常精彩的亮点,我想各省的路线传递也是由各省的传递组委会根据自己路线编制的情况和进展,适时会陆续的来公布这些传递路线,那个时候大家会得到更加具体的一些情况。(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