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蒙古国6000余民众 已预订08北京奥运会比赛门票

  新华网乌兰巴托3月19日电(记者阿斯钢)据悉,蒙古国截至目前,已有6000余人预订了北京奥运会各类赛事的门票。蒙古国民众对北京奥运会表现出极大的热情。

  蒙古国期待在2008年奥运会上夺取1至2枚金牌,结束蒙古国没有奥运金牌的历史。

而众多蒙古国的体育爱好者都希望亲自到现场观看比赛。

  蒙古国教育大学研究生院教授杜勒慕希望记者能帮她预订6张门票,只要是北京奥运会的门票,不管是什么比赛都可以。曾多次去过中国的杜勒慕计划暑假举家去中国旅游,而旅游期间最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观看奥运会比赛。

  在蒙古国工作、学习的不少中国人也有与记者一样的经历。达楞古日布是一家中资企业的管理人员,他们企业的蒙方负责人也希望他能帮助“解决”几张奥运门票。来自中国内蒙古的图雅是一家汉语学校的教员,她学校的几位同事也委托她代买奥运会比赛门票。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