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火炬传递22悬念:中国因素何在 女祭司表现如何

  火炬传递路线如何设计

  火炬接力的路线,主要的重点还是放在境内,涵盖了中国境内所有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中国大陆以外的传递是以亚洲为主,同时也兼顾了其他洲的主要国家和主要城市。境外路线设计上的一大特色是我们把不少“丝绸之路”途经国家纳入为火炬接力的传递国家。

  北京奥运火炬怎样渡过长江

  5月29日至31日,北京奥运火炬将分别在武汉、宜昌、荆州进行传递。传递路线将经过黄鹤楼、三峡大坝、荆州古城等荆楚著名景点。在武汉传递阶段,奥运火炬将在长江进行传递,路线为汉阳门至南湾俊园,距离约2000米。

  没能成为火炬手的人如何亲身参与传递活动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中心新闻发言人李萍提出,没有机会成为火炬手的人,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参与,去观看火炬传递就是一种很好的方式。每个城市在传递开始之前,都会通过各种形式来把信息公布、公开。

  北京奥运火炬接力形象景观如何凸显中国特色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形象景观将通过独特、完整和一致的视觉形象,营造火炬接力激动、热烈、欢庆的气氛,体现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和火炬接力‘和谐之旅’的主题,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国文化。”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新闻发言人曲莹璞说。 本报记者张鹏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