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浙江省火炬手名单将可能公布 路段分配正在进行

  金报讯(记者 邹鑫)昨天下午,北京奥组委向全球发布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总体安排。记者昨天分别致电北京奥运会浙江省、宁波市组委会办公室得知,浙江省、宁波市相关部门将分别于今天下午在杭州和宁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浙江省、宁波市火炬传递相关情况予以公布。

据悉,在新闻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火炬手名单将有可能发布,工作人员表示,甬城火炬手传递的具体路线也将随后确定。

  此次奥运火炬传递,此前北京奥组委已经审核通过了浙江377名火炬手,其中宁波69人入选。昨天,宁波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北京奥组委火炬手选拔工作已基本完成,但火炬手路段分配正在进行。”所以,宁波火炬手具体路段安排还没能最终确定,将随着北京奥组委安排的最终确定而落实。另外,火炬进入甬城的时间原定为5月19日,目前也可能因为珠峰登顶时间的无法确定而发生变化。这位工作人员透露,“由于登珠峰的日期还没有确定,进入宁波是在登珠峰之前还是之后都会影响到火炬抵达宁波的时间。如果是在登珠峰之后,火炬抵达宁波,那么日期将会顺延。”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