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珠峰为奥运火炬接力建网吧 第一时间发布信息

  5月,奥林匹克圣火将第一次在地球之巅———珠穆朗玛峰燃烧。记者昨天了解到,随着火炬攀登珠峰的时间逐渐临近,全世界海拔最高的火炬接力媒体新闻中心和网吧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珠峰火炬接力活动指挥保障技术系统”的搭建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



  为使全球观众能在第一时间最快了解关于火炬和攀登珠峰的各种消息,2008火炬传递和中国登山队的双重战略合作伙伴联想集团将在海拔5200米的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和海拔4900米的绒布寺搭建全球最高的网吧和新闻中心。

  据介绍,设立在4900米的火炬珠峰新闻中心是为境内外媒体特别搭建的。由于绒布寺的基础设施相对于大本营条件较好,也更容易管理,因此这一媒体中心将为已经批准进入报道火炬攀登珠峰的境内外权威媒体提供最方便的信息传递服务,让全世界能在第一时间获得关于圣火登顶进展的消息。

  为了满足媒体及时、多样的报道需求,珠峰媒体新闻中心将提供笔记本、桌面打印机、移动存储等40多套设备。崔鲸涛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