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奥组委最终确定08奥运会火炬接力总体安排

  据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记者汪涌高鹏)3月24日,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在希腊奥林匹亚进行。北京奥组委19日在北京公布了最终确定的奥运会火炬接力总体安排。

  据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介绍,根据总体计划,3月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随后进行为期6天的希腊境内传递。

3月30日在雅典举行圣火交接仪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将率领北京奥组委代表团,赴希腊参加这两项活动。

  3月31日圣火抵达北京,在北京举行隆重的欢迎圣火进入中国仪式和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正式启动仪式。党和国家领导人将出席。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帆船项目比赛将于8月9日—8月21日在中国青岛举行,届时,中国帆船队将参加11个项目的角逐,其中,有4个项目在我国刚刚起步,2008年也是首次征战奥运。我们特推出“帆战奥运”栏目,从帆船运动的起源、帆船运动的规则、奥林匹克帆船中心的风采以及中国帆船队的备战情况等多方面、多角度报道这场水上盛会……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