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奥运体操冠军备战前忙充电 邢傲伟滕海滨入大学

  本报讯 (通讯员 倪传) 日前,两位奥运体操冠军邢傲伟、滕海滨从“网上人大”(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陈兴滨院长手中接过了入学通知书,成为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工商管理专业0803级的新学员。

  据悉,考虑到奥运健儿日常需要积极训练备战,在时间安排上有诸多限制,针对两位奥运冠军的特殊情况,“网上人大”为邢傲伟、滕海滨“量身定制”了一系列个性化的助学措施,包括按他们所在专业的不同课程指定相应的网络辅导教师,通过网络为他们提供专门的学习辅导;在他们所在城市或设有教学服务中心的就近城市,指定至少一名辅导员,跟踪他们的学习情况,为他们及时解决在网络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在日常作业提交、课程考试前及时进行电话提醒,力争奥运健儿在备战之余学习上也能“夺冠”。

体育界资深人士评价,这些举措为运动员退役后再创人生新辉煌开辟了新天地。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