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飞赴希腊 直击雅典圣火采集


  本报讯 北京奥运圣火即将在希腊采集,昨天下午,本报特派记者杨志随同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报道团直飞雅典,将现场直击下周一在古奥林匹亚遗址赫拉神庙前采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的全过程,并将为读者全方位呈现圣火在希腊境内的传递活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采访团是国内规模较大的正式采访报道团队之一,成员中包括希腊奥委会官方客人、国际影星章子怡、前女排国手孙玥、体操名将莫慧兰等,按计划,她们将作为奥运官网特约记者,跟随采访团活动,并为读者撰写特色专栏。

整个采访团分三批前往希腊,先遣队一行5人一周前已经抵达奥林匹亚,28人的大部队昨天下午从北京出发,直飞雅典。今天中午,希腊奥委会主席米诺斯·克里亚库、雅典市长卡克拉马尼斯等,将在雅典市政大厅设欢迎午宴,接待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奥运会圣火采访团一行,并接受独家专访。

  在希腊期间,作为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派出的正式采访团队,全国奥运媒体联盟还将先后专访雅典市长、希腊体育部长、旅游部长、奥委会主席、点燃圣火的女祭司、在希腊生活的华人华侨,并亲历圣火采集过程,之后,将全程跟踪报道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希腊全境历时7天的传递过程。

  作为报道联盟中的第一方阵、搜狐在成都的唯一平面媒体合作伙伴,本报将会把所有这一切,都奉献给我们的读者。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