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华商报记者西行手记——下一站奥林匹亚(图)


  连日忙碌直到昨日才有一些安静,因为直飞希腊雅典航班即将转动引擎。奥运报道媒体联盟特派记者们都利用这短暂时间休息着,因为大场面即将在万里之外开始。

  希腊奥林匹亚,奥运会圣火点燃的地方,我们即将到达的地方。

  尽量压抑着激动,只是脉搏在有力地进行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圣火点燃的倒计时。每一位同行者都提着沉甸甸的行李,其中都盛着新闻报道所需的各式样工具。后头注意航班提示滚动栏时,正巧看见另一位记者在仔细擦拭着镜头,他工作得非常认真,就像在工作时怕遗漏任何一个角落那样精心。

  就在我们从北京启程之前,奥运报道媒体联盟的先头小组几名成员已经到达希腊奥林匹亚市,以做好随后到达记者们酒店住宿、车辆交通和通讯上网的诸多准备工作。登机之前,又看了一遍奥运报道媒体联盟希腊报道手册,数十页各方面说明和采访安排把日程安排得满满当当。

  按照日程,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到达雅典,希腊奥委会主席米诺斯克里亚库、雅典市长卡克拉马尼斯等将在市政大厅设欢迎午宴,接待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奥运会圣火采访团。相信欢迎午宴的氛围会非常融洽,这的确是一个提问好时机。心到,做到,赶紧掏出另外一个采访本———准备几个准确问题是最需要的。

  下一站,奥林匹亚,奥林匹克梦想和激情勾兑的地方,她在远处,但却是我们即将到达之地。 邓小卫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