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全程报道火炬五洲传递 千张奥运门票将赠网民

  昨晚,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和奥运火炬传递官网承建者搜狐正式启动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火炬传递全球报道,这标志着北京奥运的互联网部分正式启动。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将亲率奥运官网报道军团奔赴希腊。

与此同时,搜狐正式启动“点亮我的奥运”大型网民参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点燃全民参与奥运的激情。

  张朝阳率官网报道团

  随着奥运的临近,全世界对北京奥运会的关注与日俱增,北京奥运官网(www.beijing2008.cn)作为互联网平台,成为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渠道,为了建好这样一个平台,张朝阳将带队前往希腊对2008北京奥运火炬取火传递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同时,将通过张朝阳博客,对西方文明发祥地的希腊人文特征进行多角度解读。

  据悉,受希腊奥委会盛情相邀,张朝阳将作为观礼嘉宾,出席奥运圣火采集仪式和圣火交接仪式。另外,张朝阳还将以奥运官网首席记者的身份与各界要员直接对话,运用图文和视频的方式,对2008奥运火炬取火传递进行全方位的报道。

  全程报道火炬五洲传递

  此次希腊圣火之旅期间,搜狐派出近30人的奥运官网报道团奔赴希腊,全程报道奥运圣火点燃和传递,从3月24日至3月30日奥运圣火在希腊境内为期7天的传递行程中,奥运官网报道团将跟随火炬途经希腊16个地区、43个市,直击其中29个城市举行的圣火交接仪式。

  作为互联网媒体报道奥运火炬传递唯一官方传播平台,搜狐将跟随北京奥运会火炬前往五大洲(国家、地区)的21个城市,和境内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历时130天,跨越13.7万公里,这是中国互联网第一次权威记录这次奥运史上传递路线最长、传递范围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火炬接力。

  千张奥运门票将赠网民

  昨天,搜狐正式启动了“点亮我的奥运”大型网民参与奥运主题系列活动,1000张奥运门票将通过搜狐奥运主题系列活动直接送达网民手中。

  “点亮我的奥运”下设点亮梦想“我是奥运志愿者”、点亮激情“我是奥运火炬手”、点亮赛场“我是奥运拉拉队”、点亮生活“我是奥运客”、点亮希望“我是奥运使者”等5大主题,包含了问希腊——网友问题征集、闪客·拍客大赛、博客征文大赛、奥运拉拉队摄影大赛、奥运拉拉队美食大赛、奥运造型创意大赛、奥运服饰创意大赛、奥运助威操创意大赛、绿色奥运我选择等数十项网民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