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奥运联想境外火炬手出征壮行会 期待圣火之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柏剑

  3月19日晚,联想集团在北京为境外传递火炬手及出境媒体举行了一场隆重的壮行会。2007年底,通过“联想-CCTV《你就是火炬手》” 节目,联想选拔出9位境外传递火炬手,他们均是该节目选出的70位草根火炬手中的杰出代表,他们将与联想工程师火炬手侯玉明一同,带着中国人民的热情与友谊,奔赴10个国家的首都完成圣火传递。

    7名境外火炬手代表和媒体记者们欢聚一堂,共同抒发了对北京奥运会圣火之旅的期待和向往,联想副总裁李岚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9位联想境外火炬手分别是:16年如一日在爱心邮路上奉献青春和爱心的内蒙古乡村邮递员全二平;时刻准备为奥运而战的联想技术工程师侯玉明;不遗余力展示民族文化,从放牛娃成长为著名鼓手的云南哈尼族演员虾嘎;24名贫困生的“爱心爸爸”,来自辽宁省鞍山市二中的普通体育教师柏剑;总是渴望超越自我、被称为“轮椅上的微笑天使”的上海残疾人击剑运动员金晶;从事医学外科工作50余年,青年时代曾是西南地区足球队主力队员至今仍能驰骋绿茵场的76岁成都老人龚锦源;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曾见证过青藏铁路全线开通的西宁机务段优秀火车司机姜森林;始终以美丽的微笑为旅客服务,来自海南航空公司“吴珮娟爱心乘务组”的核心成员吴珮娟;16岁便学习舞龙舞狮,来自广东龙狮之乡———南海的黄飞鸿第六代弟子陆宇鹏;积极倡导保护海洋环境、维护生态健康发展的李科平。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