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揭秘圣火点火实地排演 两位女主角风采各异(图)

  人物素描

  最高女祭司严肃、谨慎

  高高的个子,妆容精致,美丽的最高女祭司玛利亚·娜芙普利都给记者留下了很“酷”、很“腕儿”的第一印象。

  玛利亚似乎更喜欢独来独往,比如在排演的空隙,当别的演员三三两两围坐在一起说笑时,她却总不和人扎堆儿,而是独自“躲”在一旁,或低头冥想,或仰望天空,一副若有所思的神情。

  排演结束后,其他演员三五成群地走出古奥林匹亚遗址的大门时,玛利亚却最后一个走了出来。她脱下了演出用的裙装,小心翼翼地捧在手里,就像端着一件非常珍贵的圣品。

  从里向外走的路上,她一直低着头,表情严肃,一看到记者的相机和摄像镜头,便谨慎地避开了。

  新任总策划漂亮、精干

  新任总策划阿特密斯本人比照片上更年轻、更有活力。她身穿一套黑色紧身舞蹈服,一头金黄色头发高高扎起,一副精干的女强人模样。她拿着大喇叭,向正在演练的演员发号施令,俨然排演场上的将军。

  演练过程中,阿特密斯时不时穿梭在人群间,或纠正演员的动作,或亲自示范,或不停地接听电话。见到架着相机、举着摄像器材的记者,她一点没表现出抗拒,反而热情地与记者打招呼。年轻的总策划给人留下漂亮、精干、有魄力的印象。

  本版文/特派雅典记者李莎本版摄/特派雅典记者苏里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