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网球借奥运进百姓家 权威机构颁发“网球护照”

    新华社北京3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单磊)借2008北京奥运会之际,中国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与TCL合作,在20日启动“网动08 网动生活”网球推介活动,将过去的贵族运动送入百姓家。

    从4月开始,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10多个城市将陆续开展以家庭为参赛单位的网球社区赛,预计将有16000多个网球家庭、48000人有机会在这一活动中展现风采,并获得权威认证机构颁发的“网球护照”。

    另外,中国第一辆网球大篷车也将于9月开始行程5000公里的巡行。网管中心副主任高沈阳说:“这一系列活动能够为大众体验、参与网球运动提供平台,对中国网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2007年2月成为中国女子网球国家队赞助商的TCL全程协助此项活动的推广,支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活动。(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