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为展现年轻人奥运精神 河北举办炫舞迎奥运大赛

  本报讯(记者旭光)由河北省体育总会主办的“炫舞迎奥运”河北省街舞电视大赛,今天将进行石家庄分赛区的初赛,保定赛区的海选也将同时拉开序幕。

  河北省体育总会对本次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特别从省体育局评委专家组抽调主干人员进行评判,并表示此后将两年举办一次,把街舞大赛办成传统赛事,做成河北体育文化市场的一大品牌。



  河北省街舞电视大赛由10个分赛区的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等活动组成,涵盖街舞的多种表现形式。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后,石家庄赛区的海选工作率先结束,从中杀出重围的22名个人以及11个团队,将于今天开始进入初赛的较量。

  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本次大赛的举办,对展现年轻人的奥运精神,繁荣河北体育市场,引导河北街舞向正规化、专业化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