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全国奥运联盟大部队抵达雅典 雅典省长热情接见

雅典省省长斯古罗斯与本报记者合影

  N特派记者 王敏

  本报雅典3月20日电为了全方位高品质地报道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全国奥运合作联盟报道组大部队经过13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于今天清晨6时许抵达了雅典。

  上午9:00,雅典省省长斯古罗斯在雅典交通部接见了全体报道组成员。报道组成员向斯古罗斯赠送了福娃剪纸等带有中国特色以及奥运元素的礼品,而斯古罗斯也回赠了礼物。双方一起祝愿,此次圣火采集仪式以及8月份的北京奥运会能圆满举行。


  在接见即将结束时,斯古罗斯与报道团成员一一合影签名留念。在签名过程中,斯古罗斯别出心裁地在每一个签名中画上一颗爱心,将他的名字与报道团成员的名字写在爱心中。他表示自己希望与全国奥运联盟报道团的记者们心心相印,一起迎接圣火采集仪式这一重要时刻。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