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四川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掀浪潮 李宇春榜上有名

  本报与成都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四川可口可乐火炬手选拔活动,从去年夏天开始历史半年,在四川掀起一股奥运火炬手浪潮。与此同时,可口可乐公司全国的选拔活动更是如火如荼,公开选拔提名数达到190万个,公开选拔全国投票数达到3.1亿票,全国110个城市举行“北京奥运会火炬巡游”活动中直接参与公众超过200万。

  经过选拔,四川可口可乐火炬手来自各行各业,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普通劳动者、高校学子、人民警察、退伍军人都名列其中。就像全国各地都有知名艺人有幸成为奥运火炬手一样,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这次也成为四川可口可乐火炬手中的一员。

  名单如下:周勇、蒋佩琴、董涛、毕磊、游浴、高翔、李贺、杨麦、王繁、冯凰、田时伟、成家麟、鲁杨斯宇、巫笑梅、何柳明月、田伟赤、康康、李辛明、严登山、吴熙、黄明权、周原、李柔娉、周志彬、杨荣、马辛、卢伟忠、李佐斐、王鹏、杨庆、刘强、王亦雷、何邓强、刘挺、李兴亮、张玲歌、李丹、陈杰、龚天健、王剑、李顺广、陈上权、许绍连、吴培贤、谢松发、孙伊萍、倪世伟、刘白、王怡、李宇春、秦健、王海宁、郭瑜、Irial Finan、 Tagarvaa Tuvshinbayar、Jambaljamts Odjargal、Luvsandash Myagmarjav。本报记者 邓凯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