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西足协期待皇马松口 放罗比尼奥参加08奥运会

   新华社巴西利亚3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据此间媒体20日报道,巴西足协主席里卡多·特谢拉正在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接触,希望后者能够允许巴西球星罗比尼奥参加北京奥运会。

   巴西足协目前正在组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巴西国奥队。

特谢拉当天对媒体透露,巴西足协内部对罗比尼奥的期望很高,希望他能够成为三位超龄队员之一为国效力。巴西队虽然获得了五届世界杯赛冠军,但却从未染指过奥运会金牌。罗比尼奥本人此前曾表达了帮助巴西获得首枚奥运会足球金牌的意愿。他说:“奥运会奖牌是所有巴西人的梦想。我希望能够参加今年的国奥队。只要(主教练)邓加一声令下,我将尽力去获得一枚奖牌。”

   如果罗比尼奥得以参加奥运会,他将错过皇马的全部季前赛,直到8月底联赛开始前才能返回俱乐部效力。(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