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各国积极筹备火炬接力 阿拉木图传递半山腰开始

  巴黎 欧洲之星送来圣火

  进入2008年,奥运话题在法国逐渐升温。

作为全法官方奥运报道媒体的法国电视2台年初就在网站上开设了奥运专版,紧密关注北京奥运会的动向。近日,关于圣火巴黎传递的消息陆续上线。据悉,正常情况下,本届奥运圣火在伦敦传递后将搭乘欧洲之星列车于4月7日抵达巴黎,80名知名运动员组成传递队,他们将沿着从法国象征性建筑埃菲尔铁塔出发的20公里路线,手举圣火环游花都。

  不过,由于法国各省市选举刚结束,媒体还热衷于国内新闻的报道,目前大幅报道奥运圣火的文章并不多见。公众之中,很多媒体人对巴黎圣火传递的信息都不甚了解,大部分普通百姓就更是所知甚少了。预计多数媒体只计划进行时事性的事件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