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耀中华新闻

人民网专访肯尼亚奥委会主席: "感谢北京人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pchoge Keino主席在奥运旗上签名留念

  人民网肯尼亚内罗毕3月20日电 (记者潘健)"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今天下午前往肯尼亚奥委会,拜会了主席Dr.Kipchoge Keino。

  Kipchoge Keino主席年轻时曾经是世界著名运动员,参加过三届奥运会,获得过两块金牌和两块银牌。我们在他的办公室看到了许多来自北京的关于奥运的手册和画册,还有他在"鸟巢"前留影的照片,他说他现在几乎每天都能得到来自北京的信息。

  拜会中,车队队长宋国霖向Kipchoge Keino主席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基本情况。

Kipchoge Keino主席在听取了介绍后,向大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祝愿车队能够一路好运,顺利抵达北京,把肯尼亚人民对北京奥运的良好祝福带给中国人民。

  Kipchoge Keino主席简单介绍了肯尼亚准备奥运比赛的有关情况,并向车队队员们赠送了肯尼亚的奥运礼品。会见结束后,Kipchoge Keino主席接受了人民网记者的专访。

  据他介绍,肯尼亚将派出70名运动员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这些运动员将参加田径、游泳、拳击等10个项目,他认为肯尼亚将在田径项目,特别是长跑方面会有出色的表现。对于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Kipchoge Keino主席说要"感谢中国人民,感谢北京人民",做了如此出色的筹备工作,肯尼亚期待着参加这届奥运会,通过参加北京奥运会,"中肯人民之间的友谊将会更进一步"。采访结束后,记者向Kipchoge Keino主席赠送了人民网的礼物,Kipchoge Keino主席回赠了记者一本肯尼亚2008体育挂历。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